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召开第八届委员会 第十五次全体会议
 
2021年5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社市委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四平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中共四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春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出席会议。开幕会由孙立忠同志主持,闭幕会由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刘奎主持。会议顺利完成了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补选工作,王进馥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通过了孙立忠同志辞去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金鑫宣读了《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关于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推荐候选人的批复》,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进行了民主选举。与会委员全票通过推荐的候选人建议人选,王进馥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王进馥主委进行表态发言,对前任主委孙立忠同志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带领社市委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也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带领和团结全市社员,接好接力棒,开创新局面,把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中共四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春来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四平市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号召九三学社四平市委要继续努力,为四平高质量发展,为四平“十四五”规划的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四平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代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讲话,对王进馥同志当选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社市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社市委要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和中共四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四平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一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尽责;三要主动作为,彰显九三大爱;四要健全制度,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为、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