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学习红色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为传承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九三学社白山市江源区支社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社员于5月25日参加江源区统战部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江源区委党校郭霄哲教授进行了党史和红色故事宣讲宣讲围绕红船、四平保卫战、抗美援朝等红色故事,及李大钊、杨靖宇、邱少云等革命人物故事,把与会者带入那个血雨腥风、内忧外患的的革命战争年代,无数先烈用生命捍卫民族尊严,换取国家新生。
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全体社员纷纷表示,作为参政党成员,要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做到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江源区经济绿色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