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百年风华铸伟业 同心筑梦跟党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社中央“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教育活动,按照社吉林市委2021年工作安排,5月27日,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与九三学社昌邑区委员会在吉林市昌邑区新建街道新邑东社区联合开展“百年风华铸伟业,同心筑梦跟党走”书画下基层活动。社吉林市委专职副主委朱瑜、秘书长吴春梅、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院长窦澄及5位书法家和社昌邑区委员会的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共昌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莹,昌邑区新建街道书记书记王景海、副书记李振华及新邑东社区干部和书法爱好者。
吴春梅主持活动,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院长窦澄致辞。他说: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书法、绘画艺术为根本,为广大社员和基层群众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开展了本次“百年风华铸伟业,同心筑梦跟党走”书画下基层活动。我们期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反映出广大书法爱好者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同时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展现给大家,与各位共同进步。
我社青年书法家张化作了题为“新时代的书法精神”讲座。他结合自己学习经验,以交流心得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学习书法过程中一些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随后我社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用传统的书画艺术表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
活动期间,王莹部长参观了社昌邑区委员会社员之家,对我社昌邑区委员会的工作给予的高度赞扬。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