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再创佳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100年光辉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5月19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组织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出席活动,党委统战部部长柴春梅和各民主党派成员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竞赛共6支参赛团队,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社员组成一支参赛队伍。比赛过程气氛热烈,在经过紧密团结协作和激烈的答题后,我社参赛队荣获一等奖。这是继2019年学校组织的“凝心聚力新时代,坚定不移跟党走”知识竞赛后,我社获得的又一个一等奖,充分体现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社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通过知识竞赛知党史、感党恩,更加坚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关键教材,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教学环节,发挥党史育人作用,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