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文明健康 志愿同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我社医疗人才优势,5月24日,我社6位医疗专家在社吉林市委专职副主委朱瑜的带领下,来到吉林市龙潭区遵义街道荒山社区,与市科技局联合开展“文明健康 志愿同行”文明实践科技周专场活动。
此次活动医疗专家来自我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儿童医院、市疾控中心、吉林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医院、龙潭区江密峰镇医院。在中医科、骨科、心电诊疗等方面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
市疾控中心康建彪为居民发放健康手册。骨科专家王海庆,中医专家刘艳秋、张笑波、魏铁伟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省地方病第二防治研究所的李德权和石楠为居民做心电图诊疗。义诊期间共为50余位居民提供检查和诊治服务
荒山社区主任代表社区群众对我社医疗专家组表示了感谢。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