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复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提案
 
6月1日下午,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处长张诚一行到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机关就社省委在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团体提案《关于对加强医联体建设推进分级诊疗助力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面复。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调研处处长赵银萍参加面复。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社省委的这一提案十分重视,认为提案中提出的关于加强医联体建设推进分级诊疗助力公共卫生应急体系的建议,对更好地推进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分有意义。
张诚介绍了省卫健委近年来在推动分级诊疗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初步成效、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未来着力方向、具体措施及所要达到的目标步骤,并针对提案中提出的建议从五个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答复。
孙立忠对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到社省委机关对进行提案面复表示感谢。孙立忠表示,我国在应对新冠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大力推进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和上下联动,对于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医联体建设、推进分级诊疗,健全基层卫生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在常态下保持公共卫生有序管理更有效地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成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省卫健委在加强医联体的政策支持、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进程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分级诊疗和医联体建设深入开展积累了经验、贡献了力量。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将会继续关注医联体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的优势,为推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