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学党史、感党恩、重温党的历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九三学社铁东支社于2021年6月5日举行了党史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刘贵成主持。
会议进行了三项内容。一是参会所有社员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了社员之间的感情;二是刘贵成主委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今年将重点开展的八项工作内容;三是观看党史学习片;
重温党史,喜迎百年华诞,在观看党史学习片过程中,支社成员在刘贵成主委、白宝金副主委的带动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走过百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革命为什么能成功?这几个主题,积极发言、各抒已见,归根结底就是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崇高理想信念,敢于斗争,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无畏精神 。学党史就是要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真正的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光明征程。
学党史,感党恩,百年党史是一部“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这次支社组织的党史学习,社员们的精神境界再一次被洗礼,作为新时代的九三人,能站在百年后的今天,沐浴在新时代的阳光下,我们享受的是前人披荆斩棘而来的幸福,我们要日夜兼程,在九三学社四平市委领导人的带领下,努力争做亲时代“觉醒”九三人,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