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坚定合作初心 共迎伟大复兴
 
6月15日,根据中共吉林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联合举办的第三期“学习中共党史,发扬光荣传统,坚定合作初心”专题报告会在长春举行。本次报告会由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承办。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李振华、金国庆、刘景平、冷向阳出席报告会,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主持会议。省级各民主党派副主委、常委、委员参加报告会。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常委、委员、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社员及全省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国家二级教授、长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副团长王健教授作题为《汇聚正能量,实现中国梦》的专题报告。王健从“中国梦”的提出出发,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中华民族历史与“中国梦”的必然联系,全面阐释了实现“中国梦”的路径选择、深刻剖析了“中国梦”既属于民族又属于个人的特殊属性,进一步坚定了与会人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和决心。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积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进一步坚定民主党派全体成员多党合作的初心使命,切实筑牢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具有历史的必然性、伟大的独创性和巨大的优越性。从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