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南湖公园徒步交流活动
 
按照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及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关于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5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在南湖公园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南湖公园徒步交流活动”,主委李小霞、副主委孙科、组织委员傅瑜、部分老社员、积极分子及部分社员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9点30分大家在南湖公园正门集合,简单介绍一下彼此的姓名后,相继向公园深处走去。大家迈着轻松的步伐,呼吸着树林中的新鲜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界的美好。在公园深处,大家选定了一处聚集点,铺上垫子,围坐在一起,进行了深入交流。陆续开展了红色歌曲听音乐答歌名、党史抢答等内容。五位老社员充分肯定了委员会的工作,并鼓励积极分子多参加组织活动,多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多关注社会民生反映社情民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九三学社社员。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社员家属和孩子们参与。一方面是考虑社员参加活动时孩子无人照顾,另一方面是加强社员家属对我们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也是给小朋友们一个有意义的回忆。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结合实际,紧紧围绕“新征程·同心行”主题,坚持以学习党史为重点,并结合社章社史学习,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引导广大社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