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九三学社长春市朝阳区委员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诗歌朗诵主题活动
 
6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春市朝阳区委员会开展了“新征程·同心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诗歌朗诵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于金福、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组织处干事赵梓超及朝阳区新老社员、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主委李小霞主持。
李铭副主委在讲话中表示,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九三学社走在了前列,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政治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持知行合一,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参政履职紧密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献礼。
于金福副部长代表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员们精心准备,倾情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 》《读中国》《祖国,我的母亲》《献给党的赞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百年芳华》等诗歌,讴歌了这个伟大的时代,歌颂了我们亲爱的祖国,致敬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将九三学社社员爱国、民主、科学的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淋漓展现。
诗歌朗诵活动结束后,九三学社朝阳区委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李铭副主委就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十四五”工作规划及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听取了基层社员的建议并认真解答。于金福副部长强调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要发挥好自身优势,运用好市级资源,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服务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反响热烈,社员卢承、房云、李思洋、王甫国等分别就残疾人创业培训及就业发展、大健康产业、如何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小霞表示,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不断深化“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朝阳广大社员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心聚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