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召开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6月9日,九三学社长春市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中日友好会馆召开。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红、党派处处长蒋鹏飞莅临指导。九三学社长春市委主委张红星,副主委李铭、高玉秋、冷向阳,秘书长顾红艳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副主委冷向阳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以及《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按照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要求,社市委副主委李铭、冷向阳、高玉秋、刘冰冰(孙彩堂代述)、田元生(黄晓音代述)分别进行了述职,全体委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会议部署了社市委下半年工作。
会上,张红星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希望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在开展庆祝活动的同时,也要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注重实效,激励担当,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助力长春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推进相结合,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有效地转化为加强我社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提质增效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