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2021年社内监督工作会议
 
为提高社内监督工作水平,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完善,更好地完成社的各项工作,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 6月17-18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监督委员会社内监督工作会议在吉林市召开。社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振华出席并讲话。
本次会议专门邀请社河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监督委办公室副主任杨一军做《社内监督的河南实践》专题授课,并与大家作了互动交流。社吉林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郁秉孝介绍社吉林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党建和党内监督先进经验,学习了社中央有关社内监督的文件。
社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振华讲话,强调要充分发挥监督委在引导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迎接中共建党100周年之际,持续发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作用,引导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社省委及市级监督委全体成员,各市级组织专职主委、副主委或秘书长,组工干部和社吉林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约50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