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长春师范大学支社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长春师范大学支社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全体社员参观了位于长春市南关区的水文化生态园。
九三学社长春师范大学支社深刻内化中共中央加强理论学习的指示,支社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积极组织主题活动,参观水文化生态园是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二期。社员们热情高涨,在公园讲解员的带领下系统的了解了长春市水文化生态园的建设改造情况与规模特色,了解了一些供水设备的基本原理和工作方式,比较细致的了解了长春市供水工程发展的沿革。同时,社员们根据自己学科研究方向,对于公园的不同层面展开交流和研讨,深入地探讨了关于公园动植物生态和艺术设计方面的问题。
孙建春主任委员表示,水文化生态园脱胎于老净水厂,经过重新设计和施工带来了一个生态良好的休闲圣地,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水、认识水的好去处,中共中央积极号召“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全体社员应当秉承这种理念,亲近自然、善待自然,在自然中汲取养分。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