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四平市民政局就代表建议来我社面复
 
社会组织是巩固我国基层治理的重要载体,是基层群众自治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四平市第八届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在四平市八届人大七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建设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的建议》得到四平市民政局的高度重视。6月22日,四平市民政局副局长贾玉和一行前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对此建议予以面复。
座谈中,四平市民政局从咨询指导功能、孵化培育功能、能力培养功能、信息发布功能、合作交流功能、专业服务功能、项目计划功能介绍了从我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现状,找出社会组织发展存在的问题,比如:社会组织结构不合理、政府扶持力度不够、社会认可度不高等相关问题,结和当前社会组织工作现状明确今后工作方向:一是强化社会组织综合监管体制,二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对社会组织要求,逐步完善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相应职能。三是搞好评估监督。
王进馥认真听取民政局的答复,表示满意。并对此建议作了认真分析,提出下一步加大力度整合资源,再度做好调研,形成有价值的可行性报告,真正实现社会组织在社会中的作用,让百姓满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