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100周年故事会开讲
 
6月25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主题故事会在华宇理想城社员之家开讲。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四平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春来,党派科科长田永辉参加活动,活动由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16位主讲人登台,他们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深情讲述了百年以来各个时代涌现出的英雄模范事迹。他们有第一次土地革命时期“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夏明翰,抗日战争时期“草根棉絮忍果腹,白山黑水留英名”的杨靖宇,解放战争时期“四战四平载史册、塔山高地铸英魂”的塔子山战斗英雄们,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隐姓埋名二十载,一声巨响震寰宇”的两弹元勋王淦昌,改革开放时期“医者仁心,国士无双”的肝胆专家吴孟超……。
在本次活动中各基层支社的主委和副主委都踊跃登台,彰显了基层组织负责人的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带动各年龄段社员共同分享自己的学史所思所感,参加主讲的社员中年龄最小的30岁,年龄最大的有72岁,他们用自己多样的人生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各行各业的动人故事。最令大家感动的是,听说社里要开展故事会活动,因身体原因已经辞去职务的原老龄支社副主委刘铁开,克服腿脚不方便的困难,拄着拐杖靠大家搀扶专程来到会场参加活动,并表示社里举办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自己虽然不担任职务了,但活动必须要来参加。同时来参加活动的还有已经82岁的吴福德老同志,他们都表示活动举办的非常好,参加活动是凝聚人心的好办法。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各基层支社班子成员和骨干社员共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