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百年风雨谱华章、初心如磐携手行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广大社员和全省机关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时,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机关会议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全体人员聆听着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用持续不断的掌声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
  百年风雨谱华章、初心如磐携手行。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激动地说: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以及所形成的成功经验,是我们认真学习、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奋斗精神的不竭动力源泉。今天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前所未有地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所未有地具有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和信心。我们要把握好这百年契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和机关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听完让人心潮澎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九三学社的今天,也不会有九三学社的明天。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彰显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