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二届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知识竞赛
 
6月29日下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三个共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在中日友好会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二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知识竞赛。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副主委、长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主委张红星,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红,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及各城区统战部领导出席了此次竞赛。
各城区的九三学社社员组成9支代表队参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的精彩比拼及才艺展示,最终南关区委员会代表队夺得桂冠,朝阳区委员会代表队、九台区委员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绿园区委员会代表队、高新区委员会代表队、双阳区委员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宽城区委员会代表队、二道区委员会代表队、净月区委员会代表队获得优秀奖,这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促进社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副主委、长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主委张红星表示:本次主题知识竞赛既是对2019年首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延续,也是九三学社长春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又一举措,按照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以及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要求,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二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知识竞赛是检验中共党史教育成果的一次实践活动。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履职尽责,努力为长春市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献计出力,为推动长春市“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