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六委开展庆祝中共建党百年“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第六基层委员会于2021年6月30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参观长春南大营旧址陈列馆活动。
南大营又名南岭兵营,是长春历史上建营最早、占地面积最大、驻军最多的营地, 见证着“九一八”事变后那段充满着屈辱、艰辛和鲜血的东北抗日史。面对陈列馆中丰富翔实的史料物品,浸满革命烈士鲜血的珍贵影像,参加活动的全体社员无一不被革命先烈们守土有责、誓死抗敌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捍卫国土的英雄烈士是一座永恒的丰碑,烈士们的光辉事迹青史长存。省直六委主委张嘉良号召全体社员永远不忘合作初心,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各自岗位上都力争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这便是对新时代最好的响应,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致敬,也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好的献礼。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