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6月30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市人大会议室召开。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吉林市委负责人陈东,社吉林市委班子成员、社省市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和机关全体干部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后,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及作为参政党成员参与政治生活的感受,畅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心情,表达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献计出力的决心。
陈东代表社市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社市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社市委“学习党史筑同心,坚定信念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开展“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跟党走。他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凝聚共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广大社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统战理论知识和社章社史相结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履职尽责,提升能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在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中的作用,紧紧围绕中共吉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主动地参加社会实践,深入实际搞好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提出高质量的建议。不断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议政协商,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能力。三是要主动作为,力求突破。要根据今年社市委的工作要点,认真部署安排好基层组织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推动基层组织活动有效开展。要鼓励成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有为促有位,为我社添光增彩。以新思路、新状态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