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龙山支社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的总要求。6月29日,九三学社辽源市龙山支社开展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共创九三学社美好未来的主题活动。
首先,社辽源市委龙山支社副主委刘瑞雪带领社员学习了中共党史。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其次,徒步前往中共西安煤矿特别支部遗址和侵华日军辽源高级战俘营旧址展览馆参观。在中共西安煤矿特别支部遗址,学习了解辽源地区最早的中共基层组织。在侵华日军辽源高级战俘营旧址展览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参加活动的社员聆听过去历史,认真观看了馆内与高级战俘营相关的各种历史文献和实物,共同回顾了二战期间世界人民英勇抗击法西斯侵略的历史。
此次活动,旨在让社员们能够了解历史,懂得责任与使命。通过参观学习,社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多次被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社员们纷纷表示,“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我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