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走访慰问 抗美援朝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发挥参政党职能,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邀请中共白山市委统战部参加。
6月30日上午,中共白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玥,九三学社白山市委主任委员赵玉兰一行来到抗美援朝老党员宋钦胜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关怀和美好祝愿并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中共白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永杰、中共江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丛向斌、九三学社白山市江源区支社主委张童童陪同走访。
1947年,宋钦胜加入华东野战军,成为第九纵队一名解放军战士。由于战斗中作战勇敢,表现出色,1948年12月6日,宋钦胜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先后参加了孟良崮战役、济南战役、淮海战役、上海虹桥机场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因作战英勇、成绩突出,宋钦胜被授予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在宋钦胜家中,赵玉兰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叮嘱家属要细心照顾好老人,并祝福老人晚年生活幸福安康。赵玉兰说,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值得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认真学习。
活动最后,王玥希望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更加深刻的理解红色革命精神的内涵,追忆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