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松原

精准医疗进农村 义诊活动暖人心
 
致敬百年,同心向党。7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松原市委第六支社来到宁江区新城乡代家村,为农村老党员、孤寡老人、村民提供义诊医疗服务。
松原市中心医院内分泌呼吸科、神经科、眼科等学科等十多名医务工作人员,带着彩超仪、心电图仪、电子血压计、血糖仪等设备来到义诊活动现场,村民络绎不绝,医务工作人员为现场每个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心电等仔细做好病历登记,医务人员详细询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康复治疗,并提供用药指导、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建议,结束后还给每位村民发放了用来保健的艾灸条。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为出行不便的村民和老党员的就医需求,也让村民在获得医疗救治的同时,掌握了基本自测自救知识。为村民就近提供了质优、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