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学党史、践同心、跟党走
 
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吉林市船营区委员会组织广大社员在水师营博物馆开展了“学党史、践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这也是社市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征程·同心行”系列活动之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朱瑜、秘书长吴春梅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中共船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路增蔚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参观了船营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年工作成果展,邀请吉林市社科联党史宣讲团主讲教师为社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主讲教师以“野火春风话吉林”为主题讲解了我们家乡吉林市党的发展史。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社员们共同追寻了红色记忆、缅怀了革命先烈、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吉林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借此表达民主党派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和感恩之情,激发广大九三成员的爱国情怀。
朱瑜代表社市委讲话,她鼓励广大社员坚定与党和人民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信心,号召广大社员能够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不忘初心、凝聚共识,继续为我们的共同理想共谋新篇,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实现新时期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