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新征程·同心行 ——九三学社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支社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6月19日,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引导教育广大社员赓续红色血脉,继承红色基因,勇担社会责任,九三学社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支社在吉林市龙潭区金珠乡金珠花海,开展了“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在英烈长廊前驻足流连,认真仔细学习了先烈事迹,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支社组织委员焦增雁图文并茂的对九三学社社史进行了讲解;宣传委员富媚娜对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了讲解。参观学习结束后,支社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社员们对党史、社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虽然没有经历过战火硝烟的日子,仍可以深切感受到先一辈共产党人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而艰苦奋斗、团结奋进的革命精神和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抛头颅、洒热血的超凡气概。先辈们的“为国效力,不计个人得失”的崇高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和赞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