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九三学社吉林市市直机关委员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九三学社吉林市市直机关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教育活动。社吉林市委副主委朱瑜、董传秀,社机关全体干部及部分兄弟委员会、支社的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唱红歌的形式开展,社员们集体合唱了《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游击队之歌》《映山红》等红色歌曲,朗诵了毛主席著名诗词《沁园春·雪》,礼赞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尽情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汇集了多党合作的磅礴力量。
朱瑜代表社市委讲话。她说:九三学社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今天组织这个活动,就是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团结带领市直机关委员会全体社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能作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