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九三学社吉林石化公司研究院支社召开“学习党史,助力大检修”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社中央“新征程·同心行”主题教育活动,七一前夕,九三学社吉林石化公司研究院支社召开了“学习党史,助力大检修”座谈会。中共吉林石化公司研究院党委书记王俊杰莅临会议。
会上支社主委宁艳春向社员传达了九三学社吉林石化公司委员会换届情况,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文件。随后,宣传委员马迎雪表演了诗歌配乐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共同回忆了抗美援朝的光辉历程,感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之后开展了“学党史 猜灯谜”活动。灯谜以党史党建名词为主,贯穿党史人物、党史地名、党史事件等名词。内容丰富的灯谜,掀起了社员们的讨论和学习热潮,在揭开正确谜底的同时,大家也学习了谜底背后的党史故事,对社员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史知识的学习和教育。会上社员们围绕吉化公司开展的“大检修”重点工作,以“我为大检修做些什么?” 为题进行了座谈,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俊杰讲话,他肯定了研究院支社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研究院支社开展各项活动,延续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他希望九三学社社员们能立足岗位,在大检修中谱写精彩华章,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