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九三吉林省直第四基层委员会与民建吉林省直生态支部 携手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2021年6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第四基层委员会与中国民主建国会吉林省直工委生态支部携手举办了“峥嵘岁月、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特色鲜明,以多种形式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第四基层委员会主委孙会新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省直第四基层社员、民建省直生态支部会员用饱满的热情、高亢而又坚定的情感,分别表演了诗朗诵《红旗飘飘》、《红船,从南湖起航》,抒发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播放了央视纪录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一集,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历久弥坚,百年波澜壮阔,百年沧桑巨变的伟大历程。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中国民主建国会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旸参加此次庆祝活动,高度赞赏此次携手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并分别作了讲话,两位主委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成果来之不易,重温了九三学社和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各个历史时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强调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及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凝心聚力,履职尽责,贡献自己的力量。
庆祝活动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最后以全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讴歌了建党百年的栉风沐雨和丰功伟绩,唱出了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与强烈心声。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