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吉林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走进民营企业,助力老品牌绽放“新活力”的企业调研活动
 
7月3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吉林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了“新征程·同心行”系列活动之走进民营企业,助力老品牌绽放“新活力”的企业调研活动。调研目的是了解吉林省地方民营企业发展,并借助吉林财经大学高校资源优势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老字号品牌绽放新活力。此次活动走进的民营企业是长春老韩头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参加活动人员有吉林财经大学统战部部长张晶和九三学社吉林财经大学委员会社员。
此次调研分别参观了公司非遗文化馆、公司生产及包装车间,看到了食品加工的具体流程,听取了老韩头公司的发展历史与企业文化的形成历程,了解了公司未来发展方向。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老韩头品牌第四代传人回春雁一起座谈。座谈中,九三学社吉林财经大学委员会代桂霞主委感谢老韩头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给大家提供了这样宝贵的深入感受民营企业的机会,并对企业文化及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社员们从各自的专业背景,就家族企业如何向现代企业过渡,产品如何不断创新,如何利用自媒体进行宣传,如何开展工业旅游等问题与回春雁总经理进行了交流,并针对问题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增加了社员们对民营企业发展的了解,积累的更多社情民意的素材,纷纷建议希望能走进更多的民营企业,为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