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支社召开第九次社员代表大会
 
6月23日,九三学社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支社第九次社员代表大会在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东电大厦2202室召开。九三学社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铭、秘书长顾红艳、一级调研员黄晓音、组织处处长田慧、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傅光、党群工作部主任李兵薇、九三学社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支社社员6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支社孙志刚主持。
九三学社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支社孔繁武主委对2016年—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近五年的时间里,在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和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九三学社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支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社员参与的多个工程项目,获得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等国家级、行业奖项。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蔡世超、孔繁武、任军3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新任主任委员蔡世超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他感谢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和东北院党委对工作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弘扬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傅光对以孔繁武主委为代表的上一届委员会班子带领全体社员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祝愿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实际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代表社长春市委对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做好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做好社会服务,全力配合社市委的各项平台建设工作,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