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新征程 同心行”主题观影活动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非凡奋斗历程,7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组织全体社员观看了电影《1921》。
作为2021年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电影,该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突破重重险阻,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教育性。
观影前,九三学社白山市委主委赵玉兰对前一阶段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要求各支社认真组织社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激励和引导广大社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影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增强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白山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