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金国庆到中国石化东北石油局走访调研
 
7月15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委金国庆到中国石化东北石油局(东北油气分公司)看望基层社员,并就如何促进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推动“气化吉林”建设,实现我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行调研。
中国石化东北石油局(东北油气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张万东、勘探开发研究院党组书记董海波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强调了王仁祥、贾宏伟、曹磊三位九三学社社员隶属于三个不同部门,是各自岗位上的技术骨干、中坚力量,为引领东北局勘探开发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双方就如何推进“气化吉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了相关的措施,达成了组成调研小组继续深入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松原采气厂做进一步调研的意向。金国庆在座谈中表示,感谢中石化东北局党委多年来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培养和关爱,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他们首先要立足本岗,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其次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参政议政。我们到这里,主要是了解一下社员的情况,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当前形势,为吉林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省直副主委兼秘书长唐霄倩参加了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