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四平市卫健委到九三学社四平市委进行提案答复
 
7月 19日下午,四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瑞一行来到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机关,就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在四平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期间提交的《关于加强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建议》的提案进行面复。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参加面复座谈会。
座谈中,周瑞从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全面落实政策,进一步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进一步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扎实推进互联网+,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此项工作推进情况。
王进馥主委对卫健委此项提案答复工作表示满意,她希望卫健委持续在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补短板上下功夫,坚持把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市政协委员、市委委员胡延军,市委委员包相乾,市政协委员周金铭参加答复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