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百年征程、初心不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7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平市直支社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百年征程、初心不变”主题日观影活动,支社主委汪泾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影片《革命者》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也正是在这种大无畏革命精神的感召之下,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
观影结束后,社员们反响强烈。大家深深为革命者英勇无畏的精神折服,深感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更坚定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议献策,为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作出应该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