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召开组织管理系统数据维护工作会议
 
7月26日,社省委在长春召开全省组织管理系统数据维护工作会议。各市委、省直工委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组织工作负责人和组工人员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由社长春市委组工人员讲解了地方组织基本信息、基层组织基本信息的录入;65岁以上社员的信息录入及重点人物的信息录入。各市委、省直工委的组工人员就组织管理系统开展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组织管理系统正在逐步完善中,这项工作提高了组织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但还存在着社员数量多、工作人员少,工作量大;失联人员数据采集困难;重点人物模块维护亟需等问题。大家还提出了可以聘请专业公司整理档案,或是设置基层操作员等一些措施。
最后,社省委副主委孙立忠讲话,他对组织管理系统维护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解决问题。可以在会后成立一个工作组,梳理问题找出解决方法。二是组织人员突击清点社员数量。工作组以机关人员为主,基层委员会社员为辅,清点社员人数,保证准确无误。三是完善信息,提高组织管理系统质量。可以请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参与此项工作,力争数据采集更便捷和准确。四是建立制度,常态运行管理系统。社省委会邀请社中央组织管理系统人员来长开展培训工作,提高做好组织管理系统数据维护工作的精准度。各市委、省直工委建立符合实际的工作制度,并组织开展工作。五是总结表彰,激励先进带动后进。社省委到年末时对此项工作进行检查并开展表彰,表彰文件抄送当地市委统战部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