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新征程·同心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捐赠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履行参政党职责,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在了解到白山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缺少办公设备的情况后,于7月29日组织开展了“新征程·同心行”捐赠活动。中共白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玥,九三学社白山市委主任委员赵玉兰,白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张治学等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来到白山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总部,向蓝天救援队赠送一万元现金、4台笔记本电脑、1台彩色打印机、应急帐篷2顶、3000元加油卡等物资,听取了白山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的建设情况汇报,并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玥部长表示,白山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自2015年成立,作为一支纯公益性的民间志愿者团队,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是全体队员和广大志愿者共同努力的结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纲要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蓝天救援队成员坚守“少说多做,默默奉献,完善自我,善待他人”这一整体队训,以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救援队伍为目标,全力打造一支能战斗的队伍,做平安白山忠诚的守护者,为白山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白山市长辉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鲁长生、白山市云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白山市万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怀友共同参与此次捐赠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