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新区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7月30日下午 ,九三学社长春新区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春市科技金融中心三楼会议厅召开。九三学社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铭、秘书长顾红艳、组织处处长田慧,长春新区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尹向军及九三学社长春新区委员会社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筹备领导小组张占海同志做的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
社长春市委组织处处长田慧宣读了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九三学社长春新区委员会及第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的批复》。
九三学社长春新区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李春久宣布班子成员分工,根据《章程》规定,从工作实际出发,九三学社长春新区委员会设置主委一名,副主委四名,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科技委员及参政议政委员各一名。
长春新区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尹向军代表新区党工委对九三学社长春新区委员会的成立及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长春新区发展的九三学社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对对九三学社长春新区委员会未来工作寄予厚望,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同心同向,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二是要发力发声,立足各自工作岗位贡献力量。三是要善作善为,在自身建设上拉高标杆、争当表率。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代表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向莅临指导的新区党群工作部的领导及与会全体社员表示感谢并对九三学社长春新区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长春新区委员会要认真学习社中央十一大报告,以社十一大决策部署为指导,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参政党基层组织,围绕长春市及新区的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进一步优化队伍,提升活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全面参与社市委的153服务计划。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