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关注女性健康,调研“两癌”防治
 
为助力健康城市建设,保障适龄女性的身心健康,近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就“两癌”防治项目实施工作进行调研。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科科长王淑云,鄂尔多斯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郝亚琼、副院长张殊、时庆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卫健委妇幼股长刘昕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鄂尔多斯市“两癌”防治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到该市作为健康中国行动全国15个试点之一,从2010年至今已完成了两轮适龄女性(35-64周岁)的免费筛查,并在2021年底实现全市范围内13-18周岁女性群体HPV疫苗免费接种目标,从2022年起为当年新满13周岁的女性群体接种疫苗等情况,分享了鄂尔多斯卫健委在筛查、疫苗接种、质量控制、技术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果、典型做法和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王进馥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对鄂尔多斯市卫健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鄂尔多斯市近年来在“两癌”防治、HPV疫苗接种等方面取得了很多的成绩,是全国的典型代表,希望通过调研学习鄂尔多斯的先进经验做法,为四平市“两癌”防治工作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为都市女性的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医疗卫生支社、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