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缔结友好市委,异地调研促发展
 
近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带领社四平市委调研组一行3人赴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就建立友好市委、社市委机关建设、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与九三学社包头市委进行交流学习。包头市政协一级巡视员、九三学社包头市委主委梁瑞,九三学社包头市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长张凤媛,青山区基层委员会、九原区基层委员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包头市委秘书长张凤媛对社四平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就缔结友好社市委达成了共识,并就下一步协议的签定提出了具体建议。
王进馥主委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包钢(集团)公司。王进馥主委表示,一机集团和包钢集团都是我国著名的科技型生产制造企业,在我国工业发展中做出过巨大贡献。四平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中的重要城市,位于东北振兴哈大发展轴上,是哈长城市群重要战略支点市,在我国工业发展中也曾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三机两车”曾驰名全国,现在更是“中国换热器之乡”、东北地区首家现代农机装备区域创新示范基地。两市的相似情况,使得两个社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助推地方发展方面都有许多互相学习、借鉴的新亮点,今后两社市委之间要不断加强交流沟通,互帮互助,尽快签定友好社市委,发挥友好市委优势,共同推进社市委工作迈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医疗卫生支社、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并进行了交流对接工作。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