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召开八届十一次全体会议
 
8月7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吉林市召开。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九三学社吉林市委负责人、吉林市政府副市长陈东,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白雪应邀出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监督委副主任张铁山列席会议。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委员24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补选了九三学社吉林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圆满完成社吉林市委届中调整的政治交接任务。
钟方丽作为新当选主委作表态发言。她感谢社吉林省委和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的培养,感谢各位委员的支持。表示一定会率先垂范,严谨自省,恪尽职守,务实勤勉,以搞好政治交接为主线,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创造性做好社吉林市委的各项工作,争取向组织、向社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孙立忠代表社吉林省委讲话。他向钟方丽同志满票当选九三学社吉林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表示祝贺,对陈东同志负责社吉林市委工作期间的无私奉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社吉林市委必须要有所作为,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尽责。要按照我省“十四五”规划总体要求,结合吉林市实际情况,重点聚焦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是主动作为,彰显九三大爱。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组织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体现社员的社会担当。四是做好换届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按照社吉林省委关于市级民主党派换届工作意见和中共吉林市委对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总体安排,严格组织程序、严肃组织纪律,严密细致部署,确保社吉林市委顺利如期完成换届工作。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