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评议会议
 
8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评议会议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监督委员会委员姜怀志,中共四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春来出席会议。
会上,王进馥代表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对近五年工作及个人本届任职工作做述职报告,副主委刘奎、刘艳清分别对个人本届任职以来在党派工作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和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总体工作及班子成员任职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进馥在代表九三学社四平市委领导班子工作述职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五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即“凝聚共识,加强引领,思想建设扎实展开 ;夯实基础 稳步推进 组织建设不断增强 ;聚焦中心,深入调研,建言质量明显提升;打造品牌,真情服务,社会服务取得实效”。
王进馥表示,各项成绩的取得,是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和中共四平市委正确领导、市委统战部指导支持、全体社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在今后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凝聚起新时代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力量。立足“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高议政建言工作质量。强化政治引领、激发使命担当,强化机制创新、厚植人才优势,强化品牌打造,着力增强服务社会效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书写九三学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四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田永辉,九三学社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