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中共白山市委统战部到九三学社白山市教育教学支社调研“社员之家”建设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8月24日,中共白山市委统战部王玥部长带领白山市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张治学会长等人,来到九三学社白山市教育教学支社调研“社员之家”建设情况,九三学社白山市委赵玉兰主委、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孙维忠院长陪同调研。
教育教学支社副主委、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黄鑫详细介绍了“社员之家”从设计到落地建成的过程,就“社员之家”建设如何体现民主党派坚定的政治性,如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发展历程和社员履职风采作了阐释。黄鑫表示,“社员之家”的建设,丰富了基层组织活动阵地,展示了九三学社文化氛围,下一步将持续优化功能布局,提高利用率。
座谈会上,中共白山市委统战部王玥部长对教育教学支社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社员之家”的建成,为全体九三学社社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高知识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的平台。她对教育教学支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大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社员之家”建成理论学习平台和宣传教育工作基地;二是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把“社员之家”建成组织活动和社员交流平台,积极创新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三是要及时总结“社员之家”开展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在推动九三学社工作开展和社员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上双向发力。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