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七十六周年座谈会
 
为纪念九三学社成立七十六周年,9月3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组织部分骨干社员召开了纪念九三学社成立七十六周年座谈会。辽源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辽源市委主委王龙,副主委赵连波、秘书长姜永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骨干社员共同回顾了九三学社七十六年来的奋斗历程,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整个九三学社的社史就是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一部奋斗史。多年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和中共辽源市委的领导下,聚力发展,较好履行了参政党职能,为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王龙最后强调,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座谈会,目的是不忘九三学社建立初心,把九三学社老一辈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发扬光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把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成果。要积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紧紧围绕辽源市经济发展和民生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争提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的意见建议,为辽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