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对接活动
 
9月12日,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意见》精神,经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持续开展部门(单位)包保帮扶和选派驻村干部的意见》要求,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包保四平市双辽市东明镇前太平村。按照中共双辽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开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包保责任人进村入户对接活动。
全体机关干部在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下,分成四组,深入脱贫户、边缘户挨家入户走访慰问,察看各家各户生活实际状态,通过攀谈、唠家常,了解家庭人口结构、家庭经济状况,土地面积及收入,养老保险金、低保金、五保金、处出务工收入等情况,以及致贫原因和脱贫后生活状况,是否有返贫可能,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等等。在走访过程中,全体机关干部为每一户送去机关干部出资购买的中秋月饼和水果,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在农户家中购买农产品近千元,进一步增加脱贫农户的收入,同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他们有困难能及时联系到包保责任人。
此次与脱贫户和边缘户入户对接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得到脱贫户和边缘户们的认可,对一些外出务工人员不在家中,我们委托驻村工作队带去慰问品,并将纳入下一次入户走访重点户。
乡村振兴工作是一个具有长期性、任重而道远并具有新挑战性质的工作,社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将凝心聚力、戮力同心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民主党派的光荣任务。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