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举办新社员入社活动
 
9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在朝阳区南湖街道二二八社区开展新社员入社活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宣传处处长刘影,九三学社长春市委科教处处长许辉,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于金福,南湖街道二二八社区书记林艳文,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主委李小霞及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社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时间恰逢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为引导广大社员要牢记历史,感怀先烈,勿忘国殇。与会全体人员集体默哀1分钟,随后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并由新社员金国峰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全省新社员培训的体会,进一步激发了新老社员履职热情。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要积极履行九三学社社员职责,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反映社会声音,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九三社员。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