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社区居民体育健康项目座谈会
 
2021年10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来到红旗街道天宝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社区居民体育健康项目座谈会。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积极落实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民主监督进社区工作要求,基于社区居民需求,积极整合资源,引进健康体育资源服务社区群众的一次新尝试。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主委李小霞、天宝社区书记于佳立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吉林体育学院李丹教授介绍了自己的擅长领域和能为社区居民开展的服务内容。大家结合李教授的介绍,针对开展运动健康服务的形式、时间、时长,如何解决目前大多数老年人的锻炼问题,以及运动健康讲座指导对象范围、服务内容、近期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经过充分交流协商,吉林体育学院李教授将根据社区安排,结合居民实际需求,每周为居民提供一个半小时的健康指导。
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主委李小霞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能够将九三学社的运动健康服务资源引入社区,为社区工作者及辖区百姓提供科学的规范的有效的减脂增肌的锻炼方法,这是基层委员会的一个全新尝试。未来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也将通过持续的公益服务行为,提升社区居民科学运动的意识和方法,改变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不良习惯,创造积极健康快乐的生活。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