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健康长春 美丽南湖
 
在长春解放7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继承革命先辈用生命捍卫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社员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10月17日,九三学社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支社组织了“健康长春 美丽南湖——纪念长春解放73周年”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的起点是南湖公园北门入口处的长春解放纪念碑,沿着“千米花道”健康路径,回转到“四亭桥”,再到南湖长提观景带。社员们从浓郁的健康主题公园氛围中,感受到建设健康长春的活跃气氛。
此次健步走活动,激发社员们追随解放长春先烈的步伐,高举爱国爱岗旗帜,继承无私奉献精神,把全民健身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出去,共享大健康,共筑健康城。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