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召开十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10月27日,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在中日友好会馆召开十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主委张红星主持。副主委李铭、冷向阳、刘冰冰、田元生,秘书长顾红艳,常委田义新、张哲、袁笠恒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听取了《关于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和委员人选名单(草案)的说明》《关于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秘书长人选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人选建议名单》《九三学社长春市委换届筹备报告(草案)》。会议听取了《关于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议程和日程(草案)》《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各项会议主持人、致辞人名单(草案)》《出席社省委“九大”长春代表团代表(草案)》《关于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定》《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关于表扬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社员及优秀社务工作者的决定(审议稿)》《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关于表扬“长春市九三学社先进个人”的决定》。
      此次会议审批新社员52人。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