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召开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11月1日下午,按照重点工作进度安排,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召集吉林省九三学社社员中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举行座谈,为即将迎来的省“两会”和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作准备工作。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到会并讲话。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调研处处长赵银萍主持座谈。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和大会发言征集工作的通知》《关于征集九三学社中央2022年调研选题的通知》和《关于征集吉林省政协2022年协商议题的函》等文件精神,与会代表、委员分别总结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省“两会”的代表议案、委员提案准备情况,对社省委团体提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围绕社中央和省政协2022年调研选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孙立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每年召开的省“两会”,是我省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在会上提交议案提案或建议,是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载体,是协助省委、省政府推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一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方针,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做好参政议政,提升组织动员力,在全省形成合力,将选题工作做好做实,既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又要突出九三学社界别特色,更要关注民生,力争提出情况真实、内容务实、文风朴实的议案提案或建议,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