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第七届全国青年论坛举行 吉林入选优秀建议
 
10月27日,以“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的九三学社第七届全国青年论坛在北京以视频形式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参加论坛并作闭幕讲话。
邵鸿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九三学社中央始终把青年作为全社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持续探索青年工作模式,着力推动把青年工作纳入全社中心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武维华主席在多个场合强调青年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为青年社员全面深度参与社务工作搭建平台、提供途径。近年来,在社中央统一领导下,社的青年工作实现长足发展进步。青年机构不断健全,青年论坛和青年社员培训品牌效应不断凸显,为青年社员提供了展示和锻炼的舞台。此次全国青年论坛以“加快数字化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与党和国家关注的重大课题正相契合。本届论坛产生了一批具有较高质量的议政建言成果,也发现了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同时也是一次有效的工作培训,对于推进全社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高度重视此次论坛活动。选派与数字经济和数字政府相关的青年社员代表社省委参会。青年社员任佳仪提出的《加强政务新媒体建设 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从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八十余篇建议中被选为十佳优秀建议,在论坛“我建言”环节做展示发言。社湖北省委科技委副主任、北京科汶贝纳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青松,社中央参政议政部科教文化事业调研处副处长田萌作为点评嘉宾,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发言作出点评,在肯定吉林省数字政府建设水平的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将以此次论坛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青年社员的培训和锤炼,鼓励青年社员积极投身我社的自身建设,为建设“四新”“三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