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 会议在长春召开
 
11月12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听取并审议通过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会主委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2021年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九三学社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会在中共吉林省委和九三学社中央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工作主线,加强中共党史学习,凝聚思想、扎实工作,多次就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问题议政建言,报送九三学社中央提案3件,省政协提案9件;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政策措施查弱项、补短板,积极拉动农业经济发展;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履职等各项社务工作均取得新进步,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生态强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